贵物级阿钥

拥有多平台驻地的业余创作者

论如何在恶骨手中活下去【残酷版乙女】

*喜欢甜甜的恋爱可以离开了


*血腥暴力有


*微强制


*强强yyds


*变.态坏女人~


*gb预警


*微car


*优美中国话


*可以接受的走起➡️



——————————

Nightmare


滴哒...嘀哒……


红色的液体从天花板和黑色的触手上滴落,浸湿了地上还未散尽体温的尸.体,也浸湿了你身上的衣衫。


第二十三个,你在心里默默计算着自前不久确认关系后你们共同杀死的第二十三条生命,ta在几秒前还活的好好的。


当然,你之所以答应确认关系是半自愿半被迫的。

出于私心,你想要找个能长期用来满足欲.望的人;帮对方干活则是被迫。


虽然说对方不.是.人,就连给对方卖命也绝非你本意,但至少你乐在其中,毕竟能给自己找个乐子也挺不错的。


况且,有时候非人对象也能一定程度上满足你某些奇奇怪怪的癖好和特殊需求,这么一看,本就不是正常人的你和这个触手边缘男还真有点儿:


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Killer


第一次见到他时是在深冬,你正拖着一具残缺不全的尸.体,准备带去某个废弃工厂处理掉,恰好对方也拖着一具新鲜的尸.体。


的确很新鲜,暴.露在外的伤口还冒着热气呢,稀稀拉拉的血.迹被拖拽着蹭了一路,虽然你这边也没差啦。


从你们四目相对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双方之间的纠葛不会止步于此。

你以帮助他做任务为条件换回了自己一条小命。


后来你才知道他原本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才答应你换.命的条件,等以后玩腻了再.杀,但是发现你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各个方面来说,总之很对他口就是了。


“现如今正维持长期的感情关系”

你在日记上写下了这句话,思索片刻后又加上一句:“也许”


Murder


你们正面对面坐着,一言不发,但是双方都没有感到尴尬。

你的手里把玩着一节从某个不知名AU Sans身上掰下来的指骨,视线正盯着对面那个骷髅的脖颈。


对方也一言不发的看着你,晦涩的眼眶里看不出在想什么。

或许是你的目光过于灼热了,他选择率先发言:“你又在想什么。”


呵,正在脑子里嗨皮地飙车的女涩鬼的眼神不灼热就怪了,尤其被盯着的那个还刚好是你的脑补对象。

面对对方的疑问,你果断选择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指直接上手摸·他的脖颈


甩飞对方扔过来的骨刺,随即稍稍用力掐住他的脖颈,凑近对方的脸。

“你就这么对‘爱.人’?贱**”

无视他阴戾的眼神,继续进行下一步然后再下一步......


Horror


*你吹了个口哨


*对方没什么反应


*你决定作出实际行动


你走上前去,伸手揉着他的毛领,有一说一,手感是真的不错,就像你们彼此坠入深渊时的他那样。


“你就这么喜欢毛领,今天已经是你第三次揉它了。”

曾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你之所以缠上他就是因为毛领。


“谁不喜欢毛茸茸呢?亲~”

你歪歪头,露出一个温润的笑容,顺带俏皮的抛了个媚眼,然后抓紧他的衣领猛地一扯;借着力道把对方拥入怀抱:

“软软的~”


他原本半睁半闭的红色瞳孔放大,脸上的笑容也收住了,“Oh…shit……”默默在心中腹诽,通常这种情况发生后眼前这个小.王.八.蛋都会狠狠使坏。


Error


*你在翻花绳


*一个被五花大绑的黑色骷髅脸色颇为难看 的瞪着你


把手中的绳子解下来,趴到地上仰视着他,你眨眨眼睛:“咋~啦~亲·爱·哒~”;他扭过头去不看你,估计是怕自己被活活气死。


手指捻过地上残留的一抹晶蓝,你绽放出了蜜汁微笑(bushi)。

​将手上的绳子套到了他的脖子上,果不其然,他猛地回头愤怒的看向你;但在看到你幽深的眼神后流下了一滴汗珠。


或许是对他的反应感到满意,手指划过他的下巴,将沾染的晶蓝也一并蹭了上去。


“这不还挺精神的嘛,要不......”






评论(1)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